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

Copyright © 2016 ALL
版权所有: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
鄂ICP备10201970号-1

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【会员单位】

  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以“公益+旅游”模式来做精准扶贫并且持续商业化的短视频内容创业公司,定位做一家专业的以“短视频”为核心的互联网宣传方案提供商,紧扣国家“精准扶贫”、“乡村振兴”、“文化强国”战略,独创以“公益+旅游”系列原创短视频助力精准扶贫,以商业思维做可持续化公益,以公益资源反哺商业,全力打造特色旅游短视频生态,助力精准扶贫。

目前,系列大型公益旅游扶贫短视频已开展10期,覆盖湖北省大部分地区,获“共青团中央”、“共青团湖北省委”等全国各级团组织及人民网、湖北日报、楚天都市报、湖北广电、湖北之声、长江日报九派新闻、新浪湖北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转发支持与深度报道,每期大型公益短视频播放量均在百万以上,总播放量超过2500万。

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,两年时间已与腾讯、统一、荣威、武汉理工大学等百余家企业事业单位展开合作,获得国家级、省市级荣誉三十余项,形成了“政”、“校”、“企”、“媒体”、“平台”等多方稳固合作的关系,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,持续商业化。

↓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