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热
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

发布日期:2019-02-02 浏览次数:

2019年1月30日晚, 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,协会党支部3名正式党员、2名预备党员及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永敢参加。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于天宝主持。本次会议按照“一人谈、众人帮,逐人进行”的方式,每名党员自评后,接受其他党员批评,并做简要发言。

555标题-1.jpg

塔子湖街道金桥汇社区副主任、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社区专委会主任智家艳首先开展自我批评,她认为自己在理论知识和工作创新方法上还存在不足,需要继续改进。众创网(武汉)编辑部部长李莉进行自我批评。她说,我对党的理论认识还不够深刻,工作规划能力和工作安排能力需要加强,创新能力有所不足,以后会加强对工作能力的培养提升。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慧杰表示:2019年在党支部的组织工作、党员发展方面我仍需继续努力。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佳利说:去年我在协会党支部的推广方面做了一些工作,但对党的革命思想方面的学习还有所欠缺,今后要更多地用党的理论知识指导日常工作。

 

IMG_7176_副本.jpg

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于天宝作总结发言。他表示,在众创网和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的日常工作中,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。但2018年的党建工作还有不足之处:第一,协会党建工作顺利开展,但在组织生活会的交流频次上还不够,今后要加强。第二,党组织生活会上互评不够深入,批评要更具体,有据可依地帮助党员同志学习进步。第三,对党新出台的方针政策学习仍不够深入,可以与塔子湖街道金桥汇党支部相互交流,两个支部相互学习、共同进步。他希望,2019年与各位党员一起成长,接受群众监督。

微信图片_20190202155650.jpg

互评环节,与会党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互相批评,并提出改正意见。

自评和互评环节结束,支部书记进行于天宝作表态讲话,并作出整改承诺。他表态,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经常开展、创新开展,各党员之间加强沟通,我们也要指导协会会员单位规范开展党建活动。

最后,党支部书记于天宝组织党员集中学习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、《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、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》等互联网相关文件。日常学习方面,他要求支部党员下载“学习强国”APP,每天学习党的理论知识,还要求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《人民日报》调研时的讲话,并撰写学习心得。